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Retro

[CuRRent MooD:] Emo + Retro

[CuRRent Song:] (In my mind) 陈洁仪 - 心痛

[Last FooD/BeveRage:] Rice + Wintermelon Soup + Chicken

Just random lyrics from one fave female singer of mine - Kit Chan.

你总是这样说我
像一颗不容易溶化的糖果
带我见你的朋友
又很得意地埋怨我沉默

你追问我的行踪 你在乎我的举动
哄得我泪也迷蒙 做些事情让我被感动

望着你 突然一阵心痛
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纵
你的脆弱 让我走不开
你的依赖 所以我存在
想着你 还是想到心痛
期待我做的将来你都会懂
有一天 只不过有一天
但愿我还你记忆中

No comments: